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国科幻大会在首钢园举办
国庆假期收费公路免收通行费
“智慧养老社区”将实现全市城乡社区全覆盖
上接第1版
北京105家网游企业签署自律公约
156名新秀从教学风采“双线”展示中脱颖而出
西城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 破解“学区房”难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对获得各工种决赛前20名的选手,可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规定晋升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对获得前3名并符合推荐条件的选手,由选手所在省(区、市)总工会在次年“五一”前集中表彰时按程序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据了解,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全国总工会一项重要的传统品牌工作。自2003年起,全国总工会联合有关部门共同举办大赛,每三年一届。前六届大赛累计吸引超过6500万名职工参加各个层次的比赛练兵活动。“十三五”期间,有1.14亿人次的职工参加了各级工会开展的技能比赛活动,有405.6万人次职工通过技能比赛晋升技术等级。

王晓峰表示,与往届相比,本届比赛参与的主办部门最多、竞赛工种最多、覆盖行业最广、参赛职工最多的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在工种设置上,选取国家职业分类大典中从业人数多、涉及行业广的通用工种,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领域;同时又兼顾了广大农民工的参赛诉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