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市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
燕山石化职工唱红歌颂党恩
海淀8万余人次职工线上答题学党史
北京发行集团工会进万家开展走访慰问
东城职工书画摄影作品聚焦建党百年辉煌历程
建工资源公司工会开办安全生产大讲堂
“清凉”关爱送进厂站
本市审计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献礼建党百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审计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献礼建党百年

 

本报讯(记者 张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辉煌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近日,北京市审计机关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按历史时间轴陆续演绎了“觉醒忆时代”“灿烂阳光下”“永远跟党走”三个篇章。

《唱支山歌给党听》《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等20余个审计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深情讴歌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波澜壮阔的斗争和实践,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来自审计一线的干部职工用歌舞、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对审计事业的美好祝愿。

在“永远跟党走”篇章开篇之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兰霞带领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在铿锵的誓言中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向老党员颁发荣誉奖章的环节。市审计局领导现场为党龄超过50年的9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号召审计干部职工向老党员学习致敬,把对党、对祖国以及对审计事业的热爱化为无私奉献、赓续奋进的动力,以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