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市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
燕山石化职工唱红歌颂党恩
海淀8万余人次职工线上答题学党史
北京发行集团工会进万家开展走访慰问
东城职工书画摄影作品聚焦建党百年辉煌历程
建工资源公司工会开办安全生产大讲堂
“清凉”关爱送进厂站
本市审计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献礼建党百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1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
采取“线上+线下”申报形式 内容包括隐患排查治理等四方面
 

本报讯(记者 白莹) 6月18日,记者从北京市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北京市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正式启动,今年,采取“线上+线下”申报的形式,不断提升竞赛品牌影响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贯彻落实“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的要求,市总工会、市应急局和市卫生健康委今年继续在全市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群众性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活动继续深化,实现参赛企业生产安全事故、伤亡人数和职业病发病率下降,全面提高职工群体的安全保障能力和职业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主题是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参赛范围包括本市区域内各类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外省市进京建筑施工单位;各高等院校。活动内容包括四方面,即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好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安全保障工作;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主题活动,提升职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意识;开展职业病防治,维护职工职业健康权益;加强职工安全健康教育,提升安全健康素质等。

今年将探索运用互联网+“安康杯”竞赛形式,吸引更多企业特别是非公企业参赛,持续扩大参赛范围,为逐步实现竞赛全覆盖提供网络报名渠道。谋求融合创新,强化线上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安康杯”竞赛品牌影响力。据悉,线上申报系统共分为四个阶段,包括报名、材料核验、信息核准和收集阶段。其中,报名阶段自竞赛活动启动之日起至9月底结束,材料核验阶段,自考核通知印发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