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市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
燕山石化职工唱红歌颂党恩
海淀8万余人次职工线上答题学党史
北京发行集团工会进万家开展走访慰问
东城职工书画摄影作品聚焦建党百年辉煌历程
建工资源公司工会开办安全生产大讲堂
“清凉”关爱送进厂站
本市审计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献礼建党百年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8万余人次职工线上答题学党史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近日,海淀区总工会举办的“百年奋斗路 开启新征程”海淀职工党史学习健步活动结束,8万多人次网上参与答题。

据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海淀区总工会启动职工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地图学习、党史答题和日常健步结合起来,起到引领全民健身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双重意义。

本次活动全程在网上进行,在12351APP上报名成功的职工,关注相关小程序之后就可以进入到学习页面,每天根据职工健步步数解锁相关党史地图,进行党史答题,每天健步和答题之后可以获得相应的学习积分。

在学习平台上,还配置了从1921年到2021年的重大党史时间的地图,职工每日健步达到规定步数以后,就可以解锁党史地图进行学习。据了解,此次党史学习历时1个月,近6000人报名参与,1023人完成从1921年到2021年的全部党史学习地图并答对全部学习题目。期间,职工累计答题8万多人次,累计健步里程26万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