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入村讲安全
8.5万考生本周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延庆38个部门“摆摊”为民办实事
2021年京津冀银发达人评选活动启动
1300余公交驾驶员获“金、银方向盘”奖
老字号餐厅 备足“夏至面”
通州区首部地方党史基本著作发布
市民“零距离”体验食品和药品检测
“智汇行动”概念验证创新大赛举办专场路演
平谷南独乐河镇休闲文化节开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零距离”体验食品和药品检测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18日,北京多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市民现场“零距离”体验食品和药品检测,同时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

在朝阳区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的活动现场,专业人员现场演示了食品快速检测、风险监测、药品检验的操作全流程。此外,现场邀请到了国贸食品检测机构的专家,进行了关于如何辨别日常食品、确保入口食品安全的讲座。

东城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你点我检”检测专区,对食用油、饮料、肉类等食品进行了快速检测。据了解,东城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市首创了“你点我检”信息平台,市民通过关注该局微信公众号,可在平台在线提交食品检测诉求,执法人员根据诉求定期开展抽检并及时公示抽检结果。目前,“你点我检”信息平台已覆盖东城区各大商超、餐饮单位以及学校食堂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