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入村讲安全
8.5万考生本周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延庆38个部门“摆摊”为民办实事
2021年京津冀银发达人评选活动启动
1300余公交驾驶员获“金、银方向盘”奖
老字号餐厅 备足“夏至面”
通州区首部地方党史基本著作发布
市民“零距离”体验食品和药品检测
“智汇行动”概念验证创新大赛举办专场路演
平谷南独乐河镇休闲文化节开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5万考生本周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本报讯 (记者 任洁) 6月24日至26日,本市8.5万初三学生将参加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全市共安排考点198个,备用考点20个,涉考工作人员全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并进行核酸检测。

2021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坚持“统一命题、统一制卷、统一考试、分区评卷”的原则,开考科目包括语文、数学、外语、历史、道德与法治、物理和化学7科,其中语文、数学、外语总分值均为100分,体育与健康科目满分40分。生物和地理科目考试已于初二第二学期完成。

为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各区建立了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评估制度,从考前14天开始对所有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同时,按要求每区设置了1至3个备用考点,各考点也安排了备用考场,妥善安排需要隔离的考生参加考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携带身份证及其他规定的物品准时参加考试。参加初中学考要做到诚信考试,严禁携带包括智能手表、手环在内的任何通信工具参加考试,一旦发现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