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两区”建设实施率达到66.5%
安装消防水喉 提升防火能力
中央美院相关产学研力量将入驻怀柔
居民自导自演节目献礼建党百年
通州区同心公园明年完成升级
1-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同比增长23.3%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美院相关产学研力量将入驻怀柔

 

本报讯(记者 崔欣)6月16日,怀柔区人民政府与中央美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中央美术学院相关学术资源、社会资源、经济资源,与怀柔科学城紧密联动,打造科技艺术融合发展高地。当天,中央美术学院科技艺术研究院在怀柔科学城正式揭牌。

根据协议,中央美术学院将入驻相关产学研力量,组织师生及科研团队开展科技艺术教学实践,形成一批体现怀柔元素、服务怀柔需求的科研创新成果。此外,双方将在科技艺术国际展览奖项的申办运营,区域内重要空间的形象设计、公共艺术等方面策划实施,公共文化活动品质提升,科技艺术创新研创平台形成等方面展开合作,并努力以科技艺术研学基地驱动科研机构、艺术院校、创新企业和社会应用之间形成完整的创新产业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