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两区”建设实施率达到66.5%
安装消防水喉 提升防火能力
中央美院相关产学研力量将入驻怀柔
居民自导自演节目献礼建党百年
通州区同心公园明年完成升级
1-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同比增长23.3%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民自导自演节目献礼建党百年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6月16日,通州北苑街道在通州区文化馆一层剧场举办“风华苑景四重奏 追忆初心庆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向未来”四个篇章展开,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歌舞《顶天立地站起来》、情景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女生小合唱《毛主席来到咱农庄》、舞蹈《洪湖情》……14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居民自导自演节目展现“党建引领”下通州北苑居民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和良好文化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