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体育
3上一版
 
北京市总工会举办系列职工体育活动
国足上来就是生死战
多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
法网:纳达尔、焦科维奇赢球+破纪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记者近日了解到,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店和安乐林路店6月相继开业。此外,6月即将开业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还有北京体育馆路店、体育邮局店、北京东四邮局店。

据了解,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店位于石景山游乐园内,园区内共开设了两家,分别位于西南门东侧冰雪幻境(游艺项目)旁和公园西区飞览天下(游艺项目)内。店内提供玩具、文具等类别的特许商品供游客选购。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安乐林路店位于东城区安乐林路10号的北京市珐琅厂,店面占地约25平方米。店内陈列售卖特许商品品类齐全,多达几十种。

此外,6月5日“特许上新日”当天,推出了几款有创意的特许商品。这些特许商品有薪火相传——623纪念徽章、冬奥场馆系列徽章——冰丝带、冬奥知识笔记本、“筑梦冬奥”大银章、户外防晒袖、冰墩墩——儿童户外背包、迷你户外多功能斜挎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