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体育
3上一版
 
北京市总工会举办系列职工体育活动
国足上来就是生死战
多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开业
法网:纳达尔、焦科维奇赢球+破纪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1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北京市总工会举办系列职工体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王路曼)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北京市总工会联合市体育局举办的首都职工乒乓球和首都职工篮球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北京市总工会系统78家基层工会共90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活动,用体育比赛交流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两天内分别用三块场地六个单元时间进行。比赛现场,三人篮球对抗燃爆全场,乒乓台前较量精彩纷呈。

“我们共有26名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亦庄开发区总工会研究员冯宝运介绍,亦庄开发区职工运动氛围浓厚,成立了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俱乐部,足球、篮球联盟,还有桥牌协会,举办职工活动专业化。据了解,此次代表亦庄开发区参加比赛的,都是平时在区里比赛中的冠军队伍。“比赛中,我们团队展现出了最佳的精神面貌,为‘七一’献礼。同时,借此次比赛,检验了我们区职工运动员的水平。”冯宝运说。

燕化公司的职工刘建军代表房山区参加乒乓球单打比赛。他告诉记者,自己已有20多年的球龄,经常参加区总工会和乓乓球协会举办的比赛。“此次市总工会举办的比赛,职工选手水平都很高,给了我们学习交流的机会。跟我们对战的选手在接发球时,搓拉打冲等基本功都不错,比赛之余,我们也会在技术、战术上进行交流。”

据介绍,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代表队表现出高涨的参与热情、精湛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首都职工乒乓球、篮球比赛将各取总成绩前八名颁发奖杯,优胜的9支乒乓球队伍,将有机会参与北京市“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在更大的赛场上较量和展示。

北京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首都职工爱党的深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报记者 孙妍 通讯员 石轩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