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
丰台“工会+法院”速解劳动争议
心理体验课让职工踏上心灵艺术之旅
怀柔区总工会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建集团启动“建证百年 同心筑梦”活动
跳绳比赛中 畅享运动乐趣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1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
首批加盟25家 将开展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技术协作创新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近日,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在首发集团养护公司第八项目部成立。首批加盟的职工创新工作室有25家,今后这一数字将随着工作开展不断增长。

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是在市交通运输工会的指导下,由系统内职工创新工作室自愿结成的、具有开放性的、相互交流合作的职工创新创效的互助组织。该联盟成立后将不断强化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搭建职工创新工作室之间沟通交流、互助协作、资源成果共享的平台,推动企业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应用和技能人才成长。

在联盟成立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敬东指出,市交通运输工会率先发起成立产业系统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迈出创新工作室建设的新步伐,这种探索值得充分肯定。

王敬东对职工创新工作室联盟提出希望。她指出,今后要通过整合创新工作室资源,建立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的工作室间协作关系,发挥各工作室和各领军人物、工匠人才的特长,联合开展技术攻关、技能培训、科学研究和管理创新等活动,把联盟打造成为新时代首都工会特色品牌,推进创新工作室联盟不断发展壮大,切实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

王敬东表示,希望加入联盟的各位领军人才,通过平台交流沟通,碰撞思想,为工作室的未来开创广阔的空间,为企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