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家重点商企实现销售额45.6亿元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月启动
东城区党史游学地图发布
怀柔区怀北镇“走出去”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丰台站一期南区 主体结构封顶
南苑街道为1309棵杨柳树打针治飞絮
北京生态环境部门“五一”假期开展旅游客车专项执法
北京物业服务覆盖率超九成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苑街道为1309棵杨柳树打针治飞絮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 通讯员 史莉)丰台区南苑街道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连日来,街道积极组织防治技术人员开展防治工作,对辖区杨柳絮易发、多发地的1309棵杨柳树注射药剂,抑制飞絮产生。

记者在机场路现场了解到,此次防治采用杨柳飞絮抑制剂,在树干1.5米处钻孔注射的方法将该药剂挂注在树干上,药液随树木的蒸腾作用逐渐渗透并扩散到树冠各个部分,抑制杨柳树花芽形成,从而控制杨柳飞絮。

据了解,南苑街道防治杨柳絮除注射药剂外,还采用微型雾炮车方式对马路周边、人行道路周边的树木进行喷水湿化处理;对社区里街巷胡同、绿地周边以喷淋等方式进行“湿化+降尘”处理,通过因地制宜、综合施策,打出杨柳絮治理组合拳,净化辖区卫生环境,减少消防安全隐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