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家重点商企实现销售额45.6亿元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月启动
东城区党史游学地图发布
怀柔区怀北镇“走出去”重温党史感悟初心
丰台站一期南区 主体结构封顶
南苑街道为1309棵杨柳树打针治飞絮
北京生态环境部门“五一”假期开展旅游客车专项执法
北京物业服务覆盖率超九成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区党史游学地图发布

 

本报讯(记者 边磊)近日,东城区党史游学地图发布暨“青春同心·永跟党走”文人志士线路寻访活动在蔡元培故居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东城区党史游学地图发布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可关注东城区“党史e起学”微信小程序进入地图板块,通过线上打卡方式开展游学活动。同时,在更读书社、阅想书店等域内实体书店线下同步推出纸质典藏版《薪火传承——东城区党史游学地图》。

为充分发挥好东城区革命活动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资政育人等方面的作用,东城区重磅推出的《薪火传承——东城区党史游学地图》,重点打造了“觉醒年代”“光辉足迹”“历史记忆”“文人志士”“日新月异”五条党史游学推荐线路,涵盖北大红楼等24处革命活动旧址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地图中推介的“觉醒年代”路线中四处点位展览还未正式开展,可以先期选择其他四条路线进行寻访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