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政协工会界委员开展“五一”团结联谊活动
全总为北京市两个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揭牌
本市“国企+工会消费帮扶月”活动启动
工会送法进工地主题宣传走进城市副中心
市总工会开展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西城12名“能工巧匠”比拼文物古建修缮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走进中化学路桥公司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总工会开展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张晶) 为持续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工作,本市于日前启动了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活动期间,市总工会将联手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开展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线上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将从5月8日持续至21日,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和本市农村劳动力、企业分流职工、农民工为重点,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求职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