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一”预计高速公路日均交通量290万辆
市税务局为“走出去”企业线上讲政策
《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完成40种图书编纂
怀柔区召开“五一”节庆祝表彰大会
400余名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员工将持证上岗
本市食品经营常办事项可网上“证照联办”
东城区“紫金服务”落地上海和深圳
上接第1版
东城发布本市首部老旧小区垃圾分类导则
胜利街道“书店+文明”模式推动全民阅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00余名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员工将持证上岗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记者从通州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首批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管理证、修理证和操作证获得批准,400多名从事园内游乐设施管理、修理和操作的员工近日将正式持证上岗。

据介绍,此次改革在时间、空间、针对性等方面实现了多项突破。往常上岗培训需要提前与培训方“对表”,由培训方决定培训的时间,现在环球主题公园的运行管理方可以结合自身需求和工作安排自主确定培训时间;专业培训机构往往不具备单次为上百人同时开展培训的场地条件,需要多批次安排,改革后环球主题公园的运行管理方可利用园区内的现有场地和设备设施,自主开展培训,省去了大量人员批次轮换的时间;改革后环球主题公园的培训内容全都专门面向主题公园工作实际,实际操作也都在园内的现有设备进行,员工完成培训后即可直接上岗。

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市场监管局将把所有人员的培训记录及持证信息录入《环球主题公园特种设备管理系统》,并对主题公园运营方大型游乐设施的修理能力进行评估,评估合格后,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可对园内大型游乐设施开展自行修理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