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邀劳模讲党史 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
市温暖基金会慰问 劳模和困难职工
“职工驿站”APP“阅读空间”上线
工会帮扶 情暖人心
高碑店职工比拼职业技能
市总工会职工大学邀劳模 共话职工讲师队伍建设
首都劳动者微笑迎“五一”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职工驿站”APP“阅读空间”上线

 

本报讯(记者 任洁)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职工驿站”APP“阅读空间”正式上线。记者昨天获悉,“阅读空间”面向全国职工免费开放,为职工打造一所可以随身携带的移动学校、一座属于自己的线上图书馆。

中国职工教育服务网和“职工驿站”APP移动学习平台由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自主开发运营,具有公益性和普惠性特点,让全国职工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免费学习碎片式知识,掌握实用技能。自2015年上线以来,平台已有近20个板块,基本涵盖广大职工所需的教育培训服务内容。

“职工驿站”APP新上线的“阅读空间”职工线上图书阅览栏目由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汇聚高校教育资源开通,现有图书10万余册、有声图书5万余册,内容涵盖时政、经济、教育、文化等22个类目,栏目内设11个专题推荐,包括热门推荐、党史学习教育、精品有声、廉政必读等,可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知识层、不同阅读喜好的职工需求。

中国职工电化教育中心主任郭孝实表示,希望“阅读空间”成为职工的“移动式大学”和“掌上娘家人”,成为职工“自由行走的图书馆”。中心将依托“阅读空间”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提供充足的平台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