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津冀多条跨界道路将连通
北京启动“送清廉金融文化进基层”活动
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与多家企业签约合作育才
本市率先取消高校毕业生入职重复体检
北京茶博会春茶品饮活动在京举办
本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大清河流域专项执法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 北京最远项目部
城市副中心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全市教师开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故事
“悦”时光·“漫”顺义消费季启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市副中心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4月28日,以“欢乐通州·欢乐购”为主题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消费季活动在通州运河文化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消费季启动后,将贯穿“五一”、端午、七夕、暑期、开学季、中秋、国庆等多个节点,围绕美食、美景、购物、娱乐、文创、教育等领域,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场景、多层次、多主题消费活动。

“在消费季活动期间,通州区将重点依托‘新场景’‘新趋势’‘新能级’‘新势力’‘新体验’5大板块,联合全区重点商圈、商业街区、企业商户,打造从吃、住、行到游、购、娱全方位结合的系列促消费活动。”通州区副区长董明慧表示,通州区下一步将加快建设高品质商圈,加速构建数字化、体验型、互动式的消费新业态,打造夜间经济2.0版,多方面培育“深夜食堂”等特色餐饮街区,结合“五一”、暑期、“十一”等节日节点,打造丰富夜间促消费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