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京津冀多条跨界道路将连通
北京启动“送清廉金融文化进基层”活动
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与多家企业签约合作育才
本市率先取消高校毕业生入职重复体检
北京茶博会春茶品饮活动在京举办
本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大清河流域专项执法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 北京最远项目部
城市副中心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全市教师开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故事
“悦”时光·“漫”顺义消费季启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1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多条跨界道路将连通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京津冀三省市区域交通一体化统筹协调小组第6次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上签订了京冀姚家园路东延和神威北大街,石小路和安石路2份跨界道路接线协议,以及津冀密涿京沪高速联络线接线协议,进一步提升京津冀区域交通互联互通水平。

目前,京津冀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进一步扩大。其中,高速公路方面,2020年6月签订了唐廊高速津冀段接线协议,为实现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全线绕出北京又迈进一步。普通公路方面,连接北京大兴和河北廊坊的G105已建成通车,未来往返大兴国际机场将又增加一条便捷的通道。连接天津武清与通州的通清路目前正加紧推进征拆工作,争取早日实现贯通。

今年,北京交通将以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重点,着力做好冬奥会交通保障,努力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一体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在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方面,加快推进京雄高速北京段项目、智慧公路试点建设,加强北京与雄安新区之间高速公路快捷联系;继续推进东六环改造、京哈高速拓宽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至城市副中心的交通服务保障;实现北运河(通州段)全线游船通航。

在保障北京冬奥会顺利举办方面,将全力做好赛时运行保障车辆筹措、交通组织方案、交通政策的制定与实施等重要环节保障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北京赛区临时交通场站建设及赛时运行保障。

今年,将加快G109新线高速、大兴机场北线西延段、通清路、良常路南延、西太路等项目建设,力争实现承平高速开工,加快推进靠烟路、厂通路等项目前期工作,提高干线公路服务能力。此外,协调推动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全线绕出北京市域。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