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今年将推进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向基层延伸
北工大教代会提案“件件有着落”
首都职工素质工程引领职工“云诵”红色经典
首都志愿者 “一针一线”绣党旗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组织职工春季健走
中国工人历史与现状研究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术研讨会举办
健身赛中感受运动快乐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职工素质工程引领职工“云诵”红色经典

 

本报讯 (记者 张晶) “红军队伍在冰天雪地里艰难地前进……”时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之际,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通过微信端移动职工图书馆,开展了“职场匠心领读·云诵红色经典”朗读活动,号召广大职工用诵读这一特别的方式,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和祖国献上深情的祝福。

据悉,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移动职工图书馆将“互联网+”与日常阅读深度融合,自去年11月正式上线后,颇受广大职工欢迎。此次活动,素质工程依托职工图书馆线上阅读平台,面向全市各企事业单位职工开展,职工报名成功后,即可在文库中选择喜欢的篇章进行朗读,录制专属的声音作品。

与此同时,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首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的“职工书柜”还打造了“百年风华”主题书柜,聚合百余种精品图书,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用数字化为繁荣发展先进职工赋能。

据了解,今年“职工书柜”将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线,陆续更新系列主题图书,全方位多角度地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大力唱响庆祝建党百年的高昂主旋律,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精神文化食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