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布17条措施促消费
市住建委:42家住房租赁企业租房时要谨慎
丰台税务点对点为企业送冬奥政策
今年本市将推进京密路、京哈高速改造
上接第1版
周六起地铁积水潭、牡丹园站封站停运
北京力争上半年完成燃气电厂成本调查
北京地区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1.8万亿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本市将推进京密路、京哈高速改造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市民期待已久的京密路工程将有重要进展。昨天,朝阳区交通委相关负责人做客交通广播时介绍,2021年,朝阳区将推进京密路、京哈高速的改造。其中,京密路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实施,总工程期三年,计划年底完成地面拆迁腾退。

京密路和京哈高速是2021年市级重点工程续建项目,也是朝阳区今年大力推进的重点工程,建设主体为首发集团。据了解,本次京密路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实施,南起太阳宫北街、北至机场南线高速,路段全长约为10.3公里,沿线涉及望京、东湖、孙河、太阳宫、崔各庄共5个街乡,按规划实现后,现有道路为辅路、新建高架桥,总工期为3年。该道路的建成通车,将极大缓解机场高速交通压力,进一步带动周边区域的发展。

京哈高速公路加宽改造工程,西起东五环路五方桥、东至东六环路施园桥,全长约12公里,朝阳区内约6.3公里,沿线涉及王四营、豆各庄、黑庄户3个地区办事处。该道路按规划实施后,主路将由现况6车道增至8车道,辅路也将拓宽,进一步加强中心城与城市副中心的连接,为环球影城的运营提供道路交通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