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城市副中心发布17条措施促消费
市住建委:42家住房租赁企业租房时要谨慎
丰台税务点对点为企业送冬奥政策
今年本市将推进京密路、京哈高速改造
上接第1版
周六起地铁积水潭、牡丹园站封站停运
北京力争上半年完成燃气电厂成本调查
北京地区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1.8万亿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税务点对点为企业送冬奥政策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侯晓文 左婧)4月7日,丰台区税务局走进北体大冰雪运动运营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开展“助力冬奥,税务在行动”主题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点对点为企业送去冬奥相关减免税收政策。

在活动中,丰台区税务局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北体大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听取了企业对基地的运营情况、发展历程及业务领域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沟通座谈,丰台税务干部详细宣传了冬奥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询问了税收优惠政策在企业的落地情况,倾听了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对税收方面的诉求,现场为企业涉税问题解难答疑,并为基地在冬奥赛后转型升级提供税收政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北体大冰雪运动运营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焕刚表示,“税务部门政策落地,服务‘升温’,助力冰雪企业,服务冬奥经济,为下一步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