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区总工会2020年工作亮点频现
北外青教赛为教师搭建成长平台
大兴区总工会 “四度四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北京地铁职代会去年提案办结率100%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落户”公交客一分公司
北航工会邀专家线上传授“心灵药方”
平谷区总工会组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区总工会组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平谷区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及辖区志愿者开展“垃圾分一分 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广场、社区、居民家中,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宣传品并张贴宣传海报。志愿者还向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地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整改后的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据统计,活动中,基层志愿者和基层工会组织共上门入户宣传700余户,受众2100余人。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