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区总工会2020年工作亮点频现
北外青教赛为教师搭建成长平台
大兴区总工会 “四度四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北京地铁职代会去年提案办结率100%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落户”公交客一分公司
北航工会邀专家线上传授“心灵药方”
平谷区总工会组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地铁职代会去年提案办结率100%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增强车站手机信号,推进智慧地铁建设……昨天,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工会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地铁公司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审议了《公司三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截至目前,职代会提案办结率达到100%,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据悉,在2020年地铁公司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共征集到职工代表提案28件。经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议,同意立案11件,其中生产运营管理方面9件,职工保障方面2件。

北京地铁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的意见建议,对于立案的11件代表提案逐一审阅批示并提出要求,各承办部门认真调查研究,加强协调沟通,制定解决方案。“目前,办理结果已由公司工会回复提案代表,得到了代表们的认可。”负责人介绍。

例如,针对清河站民用通信信号较弱的问题,信息发展公司已协调铁塔公司实施了民用通信覆盖工程。目前,设备已安装完成,车站民用通讯信号和网络信号已明显改善。

关于“推进智慧地铁建设”的提案,2020年,在“智慧车站”应用场景中,公司规划了智慧导航、智慧安检、智慧票务、智慧招援、智慧便民、智慧客流、智慧调度等功能,同时整合现有的综合监控资源,加快构建无盲区、全覆盖、智能化的新一代综合监控系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