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税务“一把手走流程”让企业更方便
景山街道筑起“防疫长城”
鲁谷开设“一警六员”实训课
龙潭街道邀专家为居民讲解春季疾病预防
海淀开展文明游园专项行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开展文明游园专项行动

 

春暖花开,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踏青游玩。然而伴随大量游客的到来,公园里也出现了采挖野菜、踏踩草坪、攀折花木等不文明现象。连日来,海淀城管执法局联合各街镇对各大公园开展了文明游园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公园环境秩序综合执法保障能力,进一步营造和提升文明游园秩序。

在玉渊潭公园,城管队员巡查中发现不时有游客进入草坪野餐、拍照。“虽然公园已经做好了提示工作,可还是有个别游客随意进入草坪攀折树枝,我们和公园工作人员发现会及时进行劝阻,希望广大游客在游园赏花的同时,遵守相关法规,爱护环境秩序。”执法人员说,近日属地执法队针对公园内游人攀折花木、公园内游人翻越围栏、栏杆、绿篱等主要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海淀城管执法局负责人介绍,针对不文明行为,属地综合执法队与公园及时对接,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公园的游览质量;主动协调公园管理部门,开展联合整治,依法规范公园内踏青毁绿、攀折花木、游人翻越围栏、栏杆、绿篱等不文明行为。

□本报记者 白莹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