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快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技能饭碗”香起来,还需加哪几道“菜”?
“赏花游”需要文明相伴
莫让企业微信公号 成为名誉侵权的道具
民生清单
强化人脸识别监管 还需立法精细化
要让更多人 学会使用“救命神器”
致敬“她力量”有赞语更要有行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敬“她力量”有赞语更要有行动

 

在2021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午报记者兵分多路,对这批春天里最美的女神进行了贴身采访。在饱含热泪记录下她们的战疫故事的同时,我们只想说一句——“你们辛苦了!衷心地谢谢你们!”(3月6日 《劳动午报》)

奋斗的女性最美。尽管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面临的压力仍然很大、任务依然很重,还有很多硬仗要打。女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守护者的使命,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第一防线;女医务工作者要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在火线上救死扶伤、情暖患者;女企业家要以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拼搏精神,化危为机,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高效益提升……使命在肩,责任如山,充分释放出“她智慧”,并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遵守各项社会公德与文明守则,争当文明新风尚的践行者。

致敬“她力量”,有赞美的歌、暖心的话,更要有贴心的理解、务实的行动。在医院、药店,对她们多一点由衷的敬意,把她们当成自己的家里人;对家里天天值班、加班,没法履行家庭责任的她,多一份理解,多几次问候,要为她们铺展向上流动和向好发展的广阔舞台,使其能够更好地更公平地享有一个“战士”应得的荣誉与回报。□徐剑锋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