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融街社区服务中心推贴心便民服务
天桥斜街变身“志愿服务”一条街
“三送”服务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工程建设
便民服务进社区 坛根儿百姓享服务
平谷景区职工接种疫苗迎开园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便民服务进社区 坛根儿百姓享服务

 

中西医义诊、心理小测试、义务理发、垃圾分类、光盘行动、消防安全……3月5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天坛街道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大家弘扬雷锋精神,并为坛根儿百姓提供多项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小朋友拿着水彩笔,在盘子上描绘“珍惜粮食”的图案,旁边来自北京市第十一中学的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在指导小朋友绘画的同时,介绍光盘行动的理念。“这个活动真的太好了,有十几类便民志愿服务项目,给我们老百姓提供了很大方便。”居住在金鱼池社区的王阿姨说,“今天带我小孙子来参加活动,也是想让他了解雷锋叔叔的故事和精神,能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据了解,现场15家提供便民志愿服务的单位,不仅有天坛街道相关部门,还包括北京口腔医院、炎黄中医院、宸源物业等地区驻街单位。宸源物业志愿服务人员说:“今天我们借此机会,通过知识问答、宣传材料发放等方式,向天坛百姓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大家发扬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坚持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希望借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道德风尚。”天坛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本报记者 边磊/文 于佳/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