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金融街社区服务中心推贴心便民服务
天桥斜街变身“志愿服务”一条街
“三送”服务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工程建设
便民服务进社区 坛根儿百姓享服务
平谷景区职工接种疫苗迎开园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1年3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景区职工接种疫苗迎开园

 

“我们的工作属于接待服务岗位,接触的游客比较多,接种疫苗不仅是保护自己,也是履行社会责任。接种疫苗后,我们还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时刻提醒游客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营造文明舒适、安全有序的景区环境。”平谷区黄松峪乡天云山景区负责人说。

平谷区旅游资源丰富,连日来,平谷各景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保护游客安全,降低员工感染风险,迎接早春旅游季的到来。在黄松峪乡卫生服务中心,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景区员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经过扫码测温、健康询问、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系统登记等,进行疫苗接种,接种现场井然有序。

“3月1日我们石林峡景区开园迎客,为了营造安全健康的游园环境,景区工作人员从2月3日开始,分四批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同时,也对园区步道、玻璃观景台、游乐设施等进行了安全检查。”石林峡景区安保部经理刘贵军说。

据介绍,京东大峡谷景区位于平谷区山东庄镇,景区通过疫苗接种宣传,按照“应接尽接”原则,筛选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截至目前,京东大峡谷景区符合接种条件的79名员工已全部接种,同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据了解,金海湖景区将于3月15日开园,目前景区有员工141名,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景区从安全管理、人员管控方面认真做好开园准备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方案、应急预案,落实员工、游客管控措施,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本报记者 马超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