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居全国首位
北京将对全市社区、村一线防控人员开展全覆盖培训
故宫周边院落等将启动申请式退租
原“动批”20万平方米年底完成升级改造
本市48条道路停车电子收费用上移动视频技术
未来5年朝阳将新增改扩建50条道路
北京分类明确集体土地租赁住房设计标准
怀柔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
北京医保单位缴费比例由10.8%降至9.8%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48条道路停车电子收费用上移动视频技术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目前,本市已陆续在海淀区、丰台区、朝阳区共48条道路启用移动视频技术开展道路停车电子收费。

据介绍,在实际应用中,通过在电动自行车上安装多个摄像头,由道路停车管理员沿着车位顺向骑行,摄像头自动捕捉停放车辆的车牌信息,与道路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实时交互,实现停车订单创建和结算,并通过“北京交通”APP推送给停车人。停车人停车缴费的方式不变,仍可通过“北京交通”APP等线上方式缴费,也可到本市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和农业银行营业网点现金缴费。

相较于POS机人工管理的方式,移动视频可降低人为因素,同时停车管理员可“边骑边拍”,无需来回拍照,工作流程更简便。市交通部门提醒,上线初期,市民可通过收费公示牌上的电话进行意见反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