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河北唐山:“订单式”职业教育促就业
湖南为2.34万名劳动者追回工资2.24亿元
新西兰总理宣布已为全民预订新冠疫苗
寒潮来袭,你的小区供暖达标吗?
美国内政部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老年友好型社区离我们有多远?
法国总统马克龙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西兰总理宣布已为全民预订新冠疫苗

 

新华社电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17日宣布,新西兰政府已为国民预订了足够的新冠疫苗,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可为新冠感染风险较高的工作人员接种,明年下半年开始为普通民众接种。

阿德恩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新西兰政府已同英国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和美国诺瓦瓦克斯公司签署协议,将从这两家公司分别购买760万剂和1072万剂新冠疫苗,可分别为380万人和536万人接种。

此前新西兰政府预订了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与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以及美国杨森制药公司的新冠疫苗,分别可供75万人和500万人接种。

阿德恩说,新西兰从上述公司预订了不同类型的新冠疫苗,以备一旦某疫苗效果不理想时还有其他疫苗可用。这些新冠疫苗在获得新西兰药监部门批准后,将为新西兰民众免费接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