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工诉求受理实现“响应快、办得好、评价高”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助力冬奥线上培训结课
市自来水集团职工讲述身边感人故事
上门办“卡”
北科大工会为青年教师开办“创新沙龙”
燕化两名患病女工各获理赔互助金10万元
京能电力职工创新成果亮相“云展台”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投入”换来“大保障”
燕化两名患病女工各获理赔互助金10万元

 

本报讯 (记者 杨琳琳) 近日,燕山石化公司两位患病女职工收到了来自工会的慰问与关怀,各自拿到了女工特疾和重大疾病两项互助保障活动的理赔互助金10万元。

原来,她们今年参加了公司工会统一组织的互助保障活动,其中女工特疾和重大疾病两项互助保障活动的会费,个人只负担40元。燕山石化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燕山石化公司共有9人获得重大疾病重叠期理赔,其中2人获得女工特疾重叠期理赔,8人获赔附加身故保障。

2018年起,燕山石化公司工会为每位女职工免费投保两份女工特疾和两份重大疾病保障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位患病女职工只交了40元会费,获赔了重叠期重大疾病4份、女工特疾4份的理赔互助金各10万元,另外还有住院医疗、住院津贴和暖·互助“二次报销”的赔付。

此外,根据燕山石化公司的爱心帮扶政策,企业同时为每位患重大疾病的职工提供1万元的慰问金,不仅缓解了职工因治病给家庭造成的经济支出,更让职工感受到互助保障的温暖。

2019年,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北京办事处推出了《在职职工综合互助保障活动》(A、B类)。燕山石化公司工会2020年参加了住院医疗和综合B1互助保障活动,形成住院、重疾、意外三位一体的保障模式,筑起一道为企业分忧、为职工解难的互助保障屏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