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工诉求受理实现“响应快、办得好、评价高”
首都职工志愿服务助力冬奥线上培训结课
市自来水集团职工讲述身边感人故事
上门办“卡”
北科大工会为青年教师开办“创新沙龙”
燕化两名患病女工各获理赔互助金10万元
京能电力职工创新成果亮相“云展台”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科大工会为青年教师开办“创新沙龙”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马特)北京科技大学校工会日前举办第十期青年教师创新沙龙,邀请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邓立治作报告,同时开启线上会议,30位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在题为“科创融合:青年教师如何整合教学资源和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告中,邓立治介绍了青年教师教学生涯发展的启示、北科大教学项目资源系统、青年教师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政策与实践,并就如何将科学研究引入教学、如何整合高校教学项目资源、青年教师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等话题与教师展开研讨。报告引发青年教师的共鸣。来自文法学院、数理学院、高等工程师学院的多位教师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邓立治耐心细致地逐一解答。

“青年教师创新沙龙”活动由北科大校工会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主办,搭建助力青年教师学科交叉研究的平台,为培育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青年学术人才营造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