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留盲区与死角 拧紧安全“螺丝钉”
为单身职工开启甜蜜之旅
密云职工志愿者化身“保水卫士”
昌平区多部门携手助力企业提速上市
疏解整顿让平谷东辛撞村“颜值”提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为单身职工开启甜蜜之旅

 

粉红色气球和玫瑰花的装饰配上柔和的灯光,整个大厅里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氛围,11月22日,由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与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携手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开展的“燕缘际会 浪漫有约”交流交友活动在京仪大厦活动厅举办。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高校、园区31家单位共计260名职工,在这里开启了寻觅佳偶的甜蜜之旅。

“你心仪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你最不能容忍另一半有哪个缺点?”在“爱情大拷问”的游戏互动环节,一位位站在舞台上的男女嘉宾展示着自己。在“你划我猜”游戏中,男嘉宾负责表演,女嘉宾负责猜字,搭配得格外有默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男女嘉宾现场配合默契得益于我们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模式。”原来,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对报名成功的嘉宾进行了精准筛选,并按1∶1男女匹配组建微信群。围绕婚恋观及当下交友的热点设置每日话题,让单身职工根据主题话题进行交流。同时群内设立了电影发烧友、歌曲麦霸、我爱诗歌3个兴趣小组,把兴趣相同的嘉宾聚在一起,在娱乐活动中让嘉宾深入了解对方。

“你划我猜”,独唱《天后》,诗朗诵《致橡树》搞笑的电影配音……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的嘉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慢慢打开了心扉,不少单身职工在互动中有了“目标”。

不知不觉中3个多小时过去了,活动结束了,然而工会为单身职工搭建鹊桥的工作依然在继续。此次活动结束后,他们将继续跟进在现场有意愿未表达的嘉宾,做好服务工作。

□本报记者 杨琳琳/文 孙妍/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