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景山启动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
本市森防期内火灾总数同比下降50%
文物博览会25日在北京古玩城开幕
本市严格国内重点地区人员进京管控
本市启动高校辅导员与高三班主任结对子
戏曲小票友京剧大赛决出“十小名票”
朝阳对口帮扶地区全部脱贫摘帽
本市中医参与救治率达100%
孕妇临产遇早高峰 交警开路护送就医
京深海鲜市场不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深海鲜市场不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 23日,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首农食品集团副总经理赵国荣介绍了京深海鲜市场复商复市的相关情况。目前,市场环境全面升级,全链条信息化管控全面上线,对北京鲜活水产品市场供应起到有力的支持作用。

赵国荣介绍,京深海鲜市场实行批离分离后,市场将原有区域调整为干货区、鲜活区、电子商务办公区,原冻品区取消线下交易,全部转型为线上交易,向电商转型升级。通过经营业态不同、经营区域不同、通风相互独立、人员无法跨区、空间物理隔绝等方式,彻底实现干湿分离。

同时,京深海鲜市场全面推进智能信息化建设和线上平台搭建,对“京深e家”智能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实行卖家注册制和买家会员制,市场不再向个人消费者开放。对于符合市场定位、诚信经营的专业批发商,提交申请经市场审核批准后,注册成为市场卖家商户;对于依法注册的法人单位、社会团体等组织凭有效证照向市场客服中心提交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成为京深市场买家会员。目前,市场已经全部实行卖家注册制和买家会员制,同时实现车辆预约登记、人员健康报备等相关信息录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