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闲“不下岗” 岗位送下乡
“习作教育”培养阳光自信少年
清河1800名学生助力垃圾分类
永定河文化研究院 在京成立
交管局警官为公交救援司机讲安全
全球知名咖啡店入驻怀柔科学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河1800名学生助力垃圾分类

 

11月20日,海淀区清河街道举办清河地区垃圾分类教育活动表彰大会。记者了解到,自此次教育活动10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1800名学生参与。

据介绍,本次垃圾分类教育活动通过征集作品、组织宣讲等方式面向地区学生开展。“小小守桶人”“垃分志愿者”“分类倡导员”“家庭垃分指导员”……学生们用自己的力量践行着垃圾分类文明理念,以自己带动亲人,号召身边的家人共同行动,助力地区绿色家园建设。

活动自启动以来共征集环保主题作品1754份。此次表彰大会现场展示了“地球生病了”“我们的家”“我的地球母亲”等内容丰富多样、寓意深刻的作品。“在一幅幅生动的作品背后,是对环保理念的践行,是家园意识的展现,以绿色文化的载体模式,传承弘扬绿色文明。”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介绍,清河街道将通过“清河有邻”APP进一步宣传展示学生作品,希望以此影响更多的人并推动地区文明建设。

□本报记者 白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