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届全国地质调查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一事一议”协商让职工幸福就业有了“主心骨”
邮政职工微信群里“晒”饭桌
门头沟检察院建成职工“知识补给站”
大兴职工志愿服务送到环卫职工身边
职工父亲患病 党政工携手爱心捐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政职工微信群里“晒”饭桌

 

本报讯(记者 边磊)“大家把今天的小饭桌晒晒吧。”16日晚上7点多,在朝阳邮政工会的微信群里,随着工会副主席郑萱的一声号召,大家纷纷响应了起来,一时间,微信群里美味飘香,佳肴闪亮,红烧肉、炖鸡腿、煮饺子、饼卷肉、肉夹馍……大家吃得既开心又放心,纷纷点赞朝阳邮政工会,“别样的饭桌别样的香,朝阳工会就是棒。”

这几天,“双十一”电商大战、邮政旺季生产相继而来,广大一线投递员和揽投员们“5+2”“白+黑”地奔波在外。为了让辛苦一天的职工们回到单位吃上口热饭,喝上碗热汤,朝阳邮政工会为各个投递部和营业部备下了充足的食材,并发出了《关于做好“双十一”期间职工“小饭桌”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提出了各个单位小饭桌的管理要求,从食材的采购、储存,到每餐的制作、再到食品安全和用电安全管理等,均提出了严格的规定。

为了让员工们吃得更好、营养更加均衡,朝阳邮政工会还开展了小饭桌大比拼活动,16日晚上就是第一场比赛。

晚上7点21分,慈云寺支局发出了第一张图片,大家围在满满一盘肉夹馍前大快朵颐。随后,三源里支局的炒菜、摊鸡蛋,三间房支局的两大锅炖肉,酒仙桥支局的美味鸡腿也新鲜出锅。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最后晒出晚餐的双井支局,大家一起庆祝“双十一”的圆满收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