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情怀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铁塔上的白杨树
淡定的女人最幸福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淡定的女人最幸福

 

幸福是什么?这是很多女人终其一生都在思考的问题。女人怎样才算拥有幸福的生活?是需要有金钱、事业、地位,还是需要有一个爱人、一个温馨的家?抑或是需要有别人望尘莫及的能力,站在众人的顶端?

这些问题你会在《淡定的女人最幸福 卡耐基写给女人的幸福真言》一书中寻找到答案。这是一位美好人生的心灵导师写的一本呵护心灵的励志经典。让你开启精彩人生,做幸福的女人。

戴尔·卡耐基是美国著名的人际关系大师,美国现代成人教育之父,西方现代人关系教育的奠基人。被誉为是20世纪最伟大的心灵导师和成功学大师。他通过普通人不断努力取得成功的故事,利用演讲和写书,唤起无数陷入迷茫者的斗志。代表作《人性的弱点》《人性的优点》《卡耐基写给女人一生幸福的忠告》等著作。

本书分为四部分,一是保持一种好心态,二是做充满魅力的女人,三是让工作成为一种享受,四是用心经营你的家庭。这四部分也是女人为追求幸福需要学习的。里面都有很好的介绍和分析。

在本书中,你会看到不同层次、不同场合的女人,从个人魅力到工作,从爱情到婚姻,从个人的情绪到与朋友的相处,展现的是不一样的自我,美丽的、聪明的、温柔的、狡黠的、善变的、高雅的…… 卡耐基会告诉这些女人,不论在什么时候,只有你自己才能拯救自己。所以,聪明的女人要努力学会经营自己、驾驭自己,这样才能最终得到幸福和快乐。

阅读本书,或许不能让你一下子就感觉到幸福是什么,但是一定能告诉你找寻幸福的方法。如果你正在苦苦地追寻幸福,相信本书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但是,聪明的女人,你要知道,每个人面对的环境是不同的,本书只能给你一些建议,或者是方法的引导,而不是你真实生活的反映。只有你读了,然后去实践,这样才会有一定的成效。

学做淡定的女人,经营好自己,愿你我都过得幸福快乐。

□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后勤基建处 赵士荣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