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胜上港国安终结一尴尬纪录
大剧院版话剧《基督山伯爵》将亮相
老少同堂 以球会友
40余万健走达人“万步有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0余万健走达人“万步有约”

 

本报讯(记者 崔欣)11月7日,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总结会暨第六届主办城市评选会在怀柔区举行,这也标志着本届大赛圆满结束。截至目前,共有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40余万健走达人参赛。

据了解,“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一项品牌活动,依托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队”的监督激励作用,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 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以达到预防慢性病、促进健康的目的。

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比赛包括精英赛和拓展赛两大模块。其中,精英赛通过佩戴比赛专用计步器开展职业人群健走比赛,推广“中等强度运动”干预技术,吸引了全国28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432个区县组队参赛,14053个竞赛团队超过20万参赛选手参加。拓展赛邀请普通市民利用个人手机参与万步健走,目前参与人数已超过20万。

据了解,作为大赛主办地的怀柔区,健走已逐步成为市民健身活动的首选方式。这些优势也被融入了本次比赛赛事设计中。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