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安板凳深度略逊于恒大
冰雪名将助力迷你冬奥会
市民扑克大赛走进融泽家园
“徽调京韵”现天桥
丰台240名运动员赛气排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240名运动员赛气排球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这样的比赛太好了!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近日,2020年“丰采杯”全民健身气排球比赛在龙源景扬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比赛由丰台区总工会、区体育局和区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来自丰台区委办局、街乡镇、企事业单位的24支代表队240名选手参赛。

据悉,气排球比赛是一项既保持竞技体育特点,又融入休闲娱乐功能的项目,同时参赛者在合作中,还能提高团队意识,是一项非常适于推广的健身运动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情展示着他们矫健的身姿、完美的扣杀,喝彩声、欢笑声不断回荡在赛场上。“此次比赛在倡导科学健身、主动健身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营造了‘人人参与运动 人人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丰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