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安板凳深度略逊于恒大
冰雪名将助力迷你冬奥会
市民扑克大赛走进融泽家园
“徽调京韵”现天桥
丰台240名运动员赛气排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冰雪名将助力迷你冬奥会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10月29日,由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相约北京·猿辅导在线教育杯2020青少年迷你冬奥会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迷你冬奥会正式开启。

据介绍,青少年迷你冬奥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上活动以H5的形式开展,由选手招募、“我爱冬奥”视频及图片作品征集、冬奥知识闯关等系列活动组成。其中,冬奥知识问答闯关游戏以冬奥知识竞答为主,全国青少年可以通过在线互动游戏了解冰雪运动及冬奥知识。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国青少年征集以“我爱冬奥”为主题的视频、图片作品,通过网络投票助力选手“圆梦冬奥”。同时,面向全国征集冬奥家庭,鼓励以家庭为单位上传冰雪故事的视频或图片,参与评选。组委会将在每个类别评选出20位参与者,颁发“相约北京”迷你冬奥会冰雪勋章,并获得冬奥特许纪念品。

线下活动将进行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等冰上项目与平行回转、坡道障碍、雪地寻宝等雪上项目的培训和比赛,选手可通过即日开启的招募通道报名, 并经选拔产生。

此外,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李佳军,中国滑雪首位世界冠军、中国青少年冰雪推广人郭丹丹,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总冠军、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季军刘忠庆作为迷你冬奥会“金牌指导”,将在迷你冬奥会期间为小选手进行技术指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