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八一队永远留在了 “属于他们的时代”
昌平启动“魔术三百工程”
《扶贫攻坚之路》摄影展在首博开展
歌舞剧《天湖·四季牧歌》在京首演
居民健步走感受疏解整治提升成果
颜骏凌无缘今日德比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歌舞剧《天湖·四季牧歌》在京首演

 

本报讯(记者 边磊)作为北京援藏的重要文化成果,10月20日,来自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的原创游牧文化歌舞剧《天湖·四季牧歌》在京首演,至23日每天一场,为市民讲述发生在纳木措湖畔的爱情故事。

拉萨市当雄县与北京市东城区结对共建,该剧是北京援藏重要成果,为带动当雄文化发展和扶贫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2019年,经过北京、拉萨等多地专家的艺术提炼和设计改造,《天湖·四季牧歌》全新升级,具有更高的艺术价值和观赏性,目前已成为各地游客赴当雄旅游度假的“打卡”项目之一。

20日,新升级的《天湖·四季牧歌》在北京喜剧院首映,吸引500多名观众观看,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阵阵掌声。

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