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八一队永远留在了 “属于他们的时代”
昌平启动“魔术三百工程”
《扶贫攻坚之路》摄影展在首博开展
歌舞剧《天湖·四季牧歌》在京首演
居民健步走感受疏解整治提升成果
颜骏凌无缘今日德比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扶贫攻坚之路》摄影展在首博开展

 

本报讯(记者 高铭)《扶贫攻坚之路》摄影展近日在首都博物馆开幕,展出的近300幅优秀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了央企、国企在脱贫攻坚战役中的精彩瞬间。

本次展览作品关注从帮扶脱困迈向乡村振兴、从资金支持迈向产业扶持、从消费扶贫迈向全线营销、从人才培训迈向挂职培养、从简单帮扶迈向全面战略合作。展览集中展示脱贫攻坚在改善民生、产业富民、服务惠民等方面的新变化、新风貌和新气象。展览充分展示广大国有企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的贡献。

首博站为此次摄影展首站,之后《扶贫攻坚之路》将分别在新保利大厦、中交集团总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大楼、中信大厦等地展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