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累计发布地方标准1779项
北京对入境进京人员实行3次核检
北京市教委将“云帮扶”和田地区教师
北京确定与青岛确诊病例有关在京密接者5人
重要提示: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
本市各界募捐6.92亿元助力脱贫攻坚
本市设立480家自费流感疫苗接种点
西城将对全区“光盘行动”督导检查
北京市举办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
“长城脚下赏红叶”活动启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要提示: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

 

本报讯(记者 马超)10月14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9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提示,目前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

据青岛市通报,截至10月13日24时,青岛市共发现12例确诊病例。目前,青岛将市胸科医院所在的楼山后社区定为中风险区域,全市正在进行大规模核酸筛查。

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已启动青岛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提示目前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确需进京的须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抵京后严格落实社区防控规定。民航、铁路、公路进京通道将实施有关查验工作,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和配合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