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累计发布地方标准1779项
北京对入境进京人员实行3次核检
北京市教委将“云帮扶”和田地区教师
北京确定与青岛确诊病例有关在京密接者5人
重要提示: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
本市各界募捐6.92亿元助力脱贫攻坚
本市设立480家自费流感疫苗接种点
西城将对全区“光盘行动”督导检查
北京市举办扶贫先进事迹报告会
“长城脚下赏红叶”活动启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确定与青岛确诊病例有关在京密接者5人
检测均为阴性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最近发生在青岛的疫情备受关注,不少市民想了解北京有无密切接触者?

10月14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9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高小俊介绍,根据山东省疾控中心协查信息,截至13日,北京共确定与青岛确诊病例有关的在京密切接触者5人,次密切接触者15人,经过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已经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目前未见异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