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年国安将面临U23危机
国家大剧院将上演话剧《十字街头》
电影《金刚川》定档10月25日
节日期间相约非遗
国家图书馆“读书沙龙”线上开讲
怀柔助力丰宁建设“云上外景地”
昌平区举办 “居庸山月”中秋诗歌晚会
首钢园可“沉浸式”体验圆明园盛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区举办 “居庸山月”中秋诗歌晚会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居庸伴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30日,“居庸山月”——昌平中秋诗歌晚会在居庸关长城举办。

本场晚会作为北京首届长城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同时拉开了2020年昌平秋冬文化旅游季的帷幕,温泉文化节、苹果文化节、国际魔术大会、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给市民送上一份节日大餐。

整场晚会以元、明、清到现代为时间轴,通过原创歌舞、诗词吟诵、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居庸关关城文化、秀丽风景和中秋团圆的家国情怀。

晚会现场邀请了昌平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道德模范、昌平榜样、回天好人等各行各业模范人物,部分驻昌部队官兵以及基层群众代表,共赏中秋圆月。

据昌平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3至5年内,昌平区将致力于把“居庸山月”——中秋诗歌晚会打造成全区文化旅游品牌,同时在春节、元宵、重阳等重要传统节日期间,开展多样式的文化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