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年国安将面临U23危机
国家大剧院将上演话剧《十字街头》
电影《金刚川》定档10月25日
节日期间相约非遗
国家图书馆“读书沙龙”线上开讲
怀柔助力丰宁建设“云上外景地”
昌平区举办 “居庸山月”中秋诗歌晚会
首钢园可“沉浸式”体验圆明园盛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图书馆“读书沙龙”线上开讲

 

本报讯 (记者 盛丽)国家图书馆在建馆111周年之际,正式揭晓了第十五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和推荐图书。近日,2020年“文津读书沙龙”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开讲。

“文津读书沙龙”开讲于2004年12月26日,是国家图书馆依托文津图书奖打造的阅读主题讲座品牌。截至今年8月底,“文津读书沙龙”共举办相关活动500余场,参加人数15万余人次。据了解,下一步,2020年“文津读书沙龙”还将精选9种获奖和推荐图书,邀请图书作者、译者等担任嘉宾,国家图书馆馆员担任访谈主持人,以对话沙龙的方式,通过专题视频形式,依托中国图书馆学会、全国公共图书馆讲座联盟等平台联合全国图书馆界、媒体等机构进行广泛的线上推广传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