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暖·创贷”缓解小微企业资金难题
怀柔叉车司机技能大赛比拼“精准度”
窦店镇工会开班讲解职业安全健康
燕通建筑构件职工乐享趣味运动
顺义区总工会集体协商培训班开班
港创瑞博职工志愿者为农民工送服务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创瑞博职工志愿者为农民工送服务
包括量血压、理发,以及对办公区进行大清扫等服务
 

本报讯(记者 崔欣)昨天中午,刚下班回来的木宪军一眼就看见挎着写有“为人民服务”背包的王军师傅。“王师傅来服务了!” “不光我一人,还有张师傅和他的同事,共同为大家量血压、理发。”原来,这是北京港创瑞博公司职工志愿服务队员到劳务队员生活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为这里的农民工送去贴心服务。

据介绍,自港创瑞博公司启动“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以来,公司工会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女工志愿者服务队闻令而动,精心策划活动方案,细化活动内容,抽调有一技之长的职工,利用中午、下午休息时间,义务开展服务活动,不仅安排为农民工量血压、理发,同时,还对公司办公区环境进行大清扫。

活动期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身体力行,不仅为有理发、护理特长的志愿队员颁发了聘书,还积极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

港创瑞博公司总经理杨寒冰在参加活动时表示:“经历了疫情考验,大家对健康防护有了重新的认识,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就是要把关爱送到‘楼下’,解决大家的生活困难,引领大家进一步转变认识,明确自己才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