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暖·创贷”缓解小微企业资金难题
怀柔叉车司机技能大赛比拼“精准度”
窦店镇工会开班讲解职业安全健康
燕通建筑构件职工乐享趣味运动
顺义区总工会集体协商培训班开班
港创瑞博职工志愿者为农民工送服务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区总工会集体协商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疫情期间集体协商工作如何开展?集体合同备案注意事项有哪些?近日,由顺义区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集体协商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镇、街道总工会,公司、经济功能区的工会副主席、工会干部以及2020年和谐劳动关系培育助推企业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顺义区总工会结合疫情期间集体协商工作出现的新形势、新情况,邀请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工资收入分配调控研究室主任王霞,以《因势利导 促进企业协商协调机制常态化》为题进行培训。王霞从疫情以来企业劳动关系和集体协商新动向、集体协商建制在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中迎来的新机遇,以及推动协商协调机制建设常态化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以及在集体协商工作开展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备案科王岩对集体合同备案过程、相关材料以及备案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顺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竞宏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广大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还为工会干部如何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促进今后集体协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