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部署实施 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18所高校教职工共同体验茶文化
和平街工会干部和职工学垃圾分类知识
中建二局科创行动实现创效218万元
门头沟工会联合区应急局普法宣传进工地
德胜地区首家楼宇工会联合会成立
电车保修厂职工为和田学生捐图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胜地区首家楼宇工会联合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于兰) 近日,北京设计之都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这也是西城区德胜地区今年成立的首家楼宇工会联合会。海尔优家公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理想概念等23家入驻企业和机构职工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据悉,大会表决选举产生北京设计之都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北京设计之都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主席钱兴华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担负起工会主席的职责;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利益,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团结广大职工围绕楼宇中心工作出谋划策。

“工会是个大家庭,企业工会小组致力于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工会会员的合法权利,并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员工的积极性。”入驻企业职工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可持续发展中心赵敏说,“企业入驻大厦以来,便成立了工会小组,组织开展文化建设和工会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深受职工会员的欢迎。今后将在街道总工会和楼宇工会联合会的指导下,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企业发展做贡献。”

德胜街道总工会主席陈洪祥表示,希望北京设计之都大厦楼宇工会联合会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员工谋福利,加强大厦入驻企业之间的相互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扩大楼宇影响力,助推街道楼宇经济蓬勃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