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部署实施 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18所高校教职工共同体验茶文化
和平街工会干部和职工学垃圾分类知识
中建二局科创行动实现创效218万元
门头沟工会联合区应急局普法宣传进工地
德胜地区首家楼宇工会联合会成立
电车保修厂职工为和田学生捐图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平街工会干部和职工学垃圾分类知识

 

本报讯 (记者 刘欣欣) 近日,朝阳区和平街街道总工会联合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垃圾分类我们一起来”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暨主题研讨会。来自辖区企业职工、社区工作者、工会工作者骨干人员等参加研讨会。

据了解,研讨会聘请垃圾分类专业讲师对垃圾分类知识、要求、法规等进行了讲解。在互动环节,授课老师就垃圾分类知识采取趣味抢答的形式巩固听课成果。会后,大家围坐一起研讨该如何更好、更直观、更有效的推广垃圾分类工作。“物业企业作为垃圾分类推广实施的主要参与者之一,要尽职尽责,维护好辖区楼宇商圈环境卫生,与辖区企业共同参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辖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培训会,使街道骨干成员更好地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进一步沟通交流工作经验,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在辖区企业和社区居民中的深入普及打下良好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