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部署实施 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
18所高校教职工共同体验茶文化
和平街工会干部和职工学垃圾分类知识
中建二局科创行动实现创效218万元
门头沟工会联合区应急局普法宣传进工地
德胜地区首家楼宇工会联合会成立
电车保修厂职工为和田学生捐图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教育工会传统文化兴趣汇举办今年首场线下活动
18所高校教职工共同体验茶文化

 

本报讯 (记者 任洁) 为提升高校教职工传播传统文化的热忱,北京市教育工会策划了一系列传统文化兴趣汇活动。11日,传统文化教职工兴趣汇举办今年首场线下活动——“一杯香茶敬我师”大益茶文化体验活动,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18所高校32位工会干部和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大益茶道院院长徐学介绍大益茶文化中心在茶道教育和茶文化推广等方面工作,又安排了“大益八式”茶道表演,北航校工会还邀请到担任马连道杯全国茶艺大赛评委田真老师开讲礼茶文化。最后参与人员共同品茗,在感悟传统文化的氛围中得到有效减压。

北邮人文学院的张老师说:“工会活动一直开展得丰富有特色,像舞蹈、体育、爬山等,让我们既放松了身心,又增长了知识,今天体验的茶文化,满足了教职工的精神需求。”

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增进高校教职工对茶文化的认识,提升传统文化修养和自身的优雅气质。在完成茶文化体验活动后,传统文化兴趣汇还将举办雕塑等有意义的体验活动。同时,市教育工会还推出了美好生活、汽车、冰雪等多领域的教职工兴趣汇,根据教职工的实际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欢迎各高校教师积极参与。

任洁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